关勿

杂食,请阅读关注须知

卫星组小段子 02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拟人

苏联笑话新编

人设 @派 


3.

画家接到了一个任务,要创作出一副《GPS在监视俄罗斯全境》的作品。

 

画成后,阿尔弗雷德派人来查看,只见画面上一位棕发美人和一位亚洲男人极尽缠绵的画面,背景是洛杉矶的夜景。

 

来人大惊失色:“这个棕发男人是谁?”

 

“是GPS的男友伽利略。”

 

“这个亚洲男人是谁?”

 

“是中国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

 

“那GPS在哪里?”

 

“GPS在监视俄罗斯全境。”

 

 

 

4.

两个临近退役年限的地球同轨卫星和格洛纳斯在讨论在这么伤感的情形下发生什么事情最幸福。

 

第一个说:“是科学家来到我的床前,看完我传输的最后一组数据,祝愿我在完全失能后获得永久的平静和快乐。”

 

第二个说:“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们全部围在监视器旁边,对我念念不舍的小声啜泣。”

 

格罗纳斯说:“是正要关闭全部通讯信号时,大厅门突然被推开了,进来一群穿制服的人,投入资金维修,推迟了退役。并说,伽利略,北斗要见你。而我告诉他们,你们找错了,伽利略在隔壁病床。”

 

 

 

*格洛纳斯由于经济和元件问题,运营上一直有点困难,后来格洛纳斯要并入北斗,相当于老王给了一大笔钱吧。伽利略当年研发的时候老王也有参与,结果后来伽利略翻脸不认人拿了钱就把老王踢出计划。现在伽利略全面崩溃,没钱没技术,报应啊hhhhhh。这里你们就当是老王本来参股伽利略的钱给了格洛纳斯好了。

 

 

 

5.

欧洲总部一场演讲上,伽利略说:“我们资金注入的希望,已经出现在了地平线上。”


一个听众问偷偷溜进会场的北斗和格洛纳斯:“什么是地平线啊?”


答:“那是地上一条你能看见但永远也到达不了的线。”

 

 

 

6. 

GPS代表团到伽利略捷克总部访问,ESA的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的说:“到了下一个发射计划,我们将有30颗卫星,相当于每一个成员国都有超过一颗!”


美国人惊讶的问:“ 他们要那么多卫星干什么呢?”


法国官员说:“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巴黎看见柏林开始派遣集团军了,可以马上调集卫星最快速度赶去投降呀。”

 

 

*伽利略运行组织:欧洲导航卫星管理局+欧洲空间局(ESA),ESA总部在法国。

*对我就是想找个借口乳法。


评论 ( 6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