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勿

杂食,请阅读关注须知

唠嗑 - 19 杂

1.

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当时临近考试,忙得焦头烂额。

米沙:

“别担心,我有特别的俄罗斯魔法,保证你能度过难关。”

然后还真的叽里咕噜讲了一通,就当是真的魔法吧


但说实话每次他说要讲咒语,我都有种伊万举着“魔法小棍棍”版水管威胁我,“伸头过来我给你施个魔法。”的感觉




2.

前两天,聊着聊着米沙突然来了一句,

“你还有其他的俄罗斯朋友吗?”

我:“啊?”

米沙:“就聊聊天啊什么的”

我:“呃......没有?”

米沙:“好”


懵,感觉一下子跟不上聊天的节奏


其实是有的但是这个气氛让我不敢讲话




3.

安德烈也问过几乎一模一样的话

这是什么熊的奇妙习性吗?争宠?




4.

莫大的毛哥:

“你喜欢(俄罗斯的)哪首诗?”

我:说了一首诗

他:“你等下,我写完作业读给你听”

我:“诶?好?”

他:“你也得读一首给我”


强买强卖啊这是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勿 | Powered by LOFTER